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服饰 > 韩东君:谈恋爱会帮女朋友搭衣服!

韩东君:谈恋爱会帮女朋友搭衣服!

时间:2018-01-23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型男大聚会又上演,首先前哨战伦敦热力打响第二天。要说这天哪场秀不容错过,MCM x Christopher Raeburn绝对是其一:一个是满世界爆款的街包品牌一个是英国个性小众品牌,二者相撞火花自然四射。

当然,作为男性挚爱的联名发布,型男不可少。魏晨、韩东君此次都一身皮衣装扮现身秀场,两位男神的魅力值你给打几分?

韩东君:谈恋爱会帮女朋友搭衣服

韩东君:谈恋爱会帮女朋友搭衣服

在后台网易时尚活捉了韩东君进行采访,此次是他第一次出征时装周,自然是要准备做充分,从机场出发开始就走上了“凹造型”之路,不过还真的是很有型呐~

韩东君:谈恋爱会帮女朋友搭衣服

韩东君:谈恋爱会帮女朋友搭衣服

在《神雕侠侣》、《无心法师》、《仙剑云之凡》等作品中有优秀表现的韩东君似乎一直给人的形象都是古装扮相,其实他也是个“爱美狂魔”,更是放言什么造型什么风格都想尝试。还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来看网易时尚带来的独家采访▼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