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上海制造佳品汇,遇见震旦那一抹红

上海制造佳品汇,遇见震旦那一抹红

时间:2021-06-02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上海制造佳品汇活动于5.28-5.30,在上生•新所举行,本届活动以“与“时”俱进”为主题,聚焦设计赋能、时尚策源、品牌引领。

  震旦家具受上海家协邀请,与来自时尚、美妆、工业设计等不同行业共襄盛举,展示“上海制造”的设计力量。本次震旦家具参展的产品来自于震旦创新中心与日本设计大师喜多俊之(Toshlyukl Kita)携手打造的“Happy&Flower”系列中的长条凳。

QQ截图20210602110535.png

  (左图)上海佳品汇现场展出“Happy&Flower”长凳成为现场焦点

  (右图)上海家协会长高伟及秘书长李霞亦亲自体验喜多俊之设计师的匠心之作

  谈及创作初衷,设计师喜多俊之(Toshlyukl Kita)说到:“设计的艺术植根于一种平衡的创造,即精神与物质、人与自然之间的平衡。做设计时,把心融入其中,产品就会带有情绪,因而激发他人的情感,这样才是有灵魂的设计。”

  震旦设计

  震旦家具创新中心设计作品荣获红点奖、IF奖,IDEA、最成功设计奖、红星奖、中国设计制造大奖、红棉奖、金点奖等百余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及200多个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

  震旦家具,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运用自主设计的力量,让我们的办公生活更美好!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