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容 > 穿双面短款大衣脚踩过膝的长靴现身气质优雅又自然简约大气

穿双面短款大衣脚踩过膝的长靴现身气质优雅又自然简约大气

时间:2022-03-02来源:聚焦女性网
分享到:

俞飞鸿在机场选择的这一款紧身裤是纯黑的配色,而且看得出来真的很贴身,稍微肉感的大腿曲线在镜头下很是惹眼。俞飞鸿穿着的这款紧身裤,应该不算是太厚实,要不然塞进过膝的长靴之后,怎么看着小腿还是这么的纤细。

俞飞鸿状态和时尚品味还是保持的不错。不说这套搭配多么的惊艳绝伦,但是很符合她自身的气质,端庄大气。全黑的配色低调含蓄,包括设计也是非常简单的,依旧还是自带光环的女明星,奔五的女人也不能放弃爱美这件事呀!

俞飞鸿已经到了四十岁的年纪,但是俞飞鸿的状态和三十出头的女人们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有的时候感觉上有点也比三十多岁的女人还要年轻了很多,很多的时尚潮人们都喜欢模仿俞飞鸿的服装造型,可见俞飞鸿的能力是有多么的强了

俞飞鸿将自己的黑色长发低低的绑了起来,并且将自己的长发偏分,并且在额头的地方加上刘海作为装饰,让俞飞鸿的脸蛋变得更小了一点,俞飞鸿的脸上还是带着妆容的, 不过俞飞鸿的妆容不是很厚,而是用大号的墨镜遮脸,让俞飞鸿的造型更加的有气场一点。

俞飞鸿在机场的时候可以说是皮肤十分的白皙的了感觉在机场的时候,就好像是自带着打光板一样的走在机场,这样的白皙的皮肤看得出来俞飞鸿私下的时候应该是保养的非常的好了,所以身材还有颜值上才会这样的保鲜,让人看着就非常的羡慕了!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