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资讯 > 上海小俏人化妆品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烟酰胺手膜

上海小俏人化妆品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烟酰胺手膜

时间:2020-04-23来源:上海时尚网
分享到:

      为了回馈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上海小俏人化妆品有限公司产品有:手膜,眼膜,眼贴等,近期更是推出了一款新产品烟酰胺手膜,这款手膜的核心成分是烟酰胺、玻尿酸、六胜肽,很多朋友还不了解这几种成分的功效。烟酰胺和烟酸在大多数场合下可以通用,烟酸在动物体内也生成烟酰胺。体内缺乏烟酰胺时会得糙皮病,因此本品可预防糙皮病。在蛋白质和糖的新陈代谢中起作用,可改善人类和动物的营养。在化妆品中可作为营养性添加剂。而玻尿酸保湿原液是一种透明酸质,具有保湿因子,能强效锁住皮肤水分,增强肌肤补水功能,迅速渗入皮肤底层,深度补水,促进肌肤对营养吸收,抚平干细纹,改善松弛, 令肌肤时刻水润光泽而富有弹性。而六胜肽具有类似能抑制神经传导物质,阻断神经肌肉间的传导功能,避免肌肉过度收缩,就能防止细纹形成。

      最近因为疫情看到很多朋友洗手洗到干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非常频繁的洗手或者是洗手液过度使用造成的。大家可能忘了手也和我们面部的皮肤一样,清洁过度一样也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所以勤洗手同时记得也要涂护手霜。在选择护手霜的时候,尽量选择滋润度比较高的护手霜。当然除了勤涂护手霜的同时,在洗手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比较温和的洗手液,当然减少不必要的洗手也可以从源头上避免手部皮肤干燥。

      其实手部护理很简单。和涂身体乳一样,不需要多贵的护手霜,只要勤涂就可以了。洗完手立刻涂上护手霜,但是也有因为不停要洗手觉得很麻烦,所以这时候更加的需要手部护理。当然即使经常使用护手霜也不要忘记做手部护理,毕竟女人的手就是第二张脸。只有好好保护才会使手部保持白嫩。

      我们烟酰胺手膜的产品规格:40g/片,六片为一盒,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制订的价格也是平价只需要要49元就可以让您享受私人护理。当然我们的眼部护理也不能落下,眼睛可以说是最能出卖我们年龄的部位,所以我们20多岁的姑娘大多适合保湿,去黑眼圈和浮肿,抗氧化功效的眼霜,因为长期对着电脑,很多年轻姑娘也会有小细纹 所以也需要去细纹的眼膜。毕竟不保养的话,再年轻的皮肤如果不好好护理也是会衰老的。让它在最好的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是我们需要做的。同时可以在天猫、淘宝、京东等商场购买我们的商品,为了能够真正的回馈客户,我们降低自己的利益,只为给客户回报,用低价能让广大顾客都能享受我们产品带来的愉快体验,真正的用心做产品。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