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时尚网 手机站
位置:首页 > 美发 > 《FHM》百大美女出炉 追踪性感女星发型

《FHM》百大美女出炉 追踪性感女星发型

时间:2018-01-22
分享到:

《FHM》票选2015年最性感百大美女揭晓!Michelle Keegan强势登顶!Kendall Jenner和Jennfer Lawrence分获亚季军。还有大家熟悉的Ariana Grande与破产姐妹的MAX也分别在前十名。如何在发型上塑造出极致性感诱惑力,向百大性感美女有样学样!

海滩湿发造型

关键词:海滩度假风

临近夏天,多了去海边沙滩的机会,在造型上可以选择半湿的卷发造型,搭配性感的比基尼泳装,绝对可以营造出性感满分。

造型方法:免洗护发产品

去海边前,先将免洗护发乳与水按照1:4比例混合在喷雾式瓶子内。在下水之前,将调和好的护发水均匀喷洒于发丝,在配合宽齿梳梳理头发,能够让头发持久柔软光泽,即使游泳也依旧自然亮泽。

焦糖褐色发色

关键词:发色唇色搭配

比黑发色更适合Kat Dennings的焦糖金色卷发,搭配招牌红唇性感度大增,欧美人对于金发碧眼美女模板深入人心,但显然焦糖棕发色更符合现今推崇的健康性感美。

染发关键:结合潮流

现今流行的性感发色无非是褐色系发色,几乎成为了判定美女的标准,步入夏天可以大胆的选择浅褐色系的发色,让性感度大增!

精彩推荐

  • 美容
  • 美发
  • 瘦身
  • 彩妆
  • 娱乐
  • 服饰
  • 健康